声優にある吉野裕行さんの存在に心奪われた有紀(暁月)のブログだちょりーす~GARNET CROW + UVERworldに心も狙われたXP


by nadiaA
カレンダー
S M T W T F S
1
2 3 4 5 6 7 8
9 10 11 12 13 14 15
16 17 18 19 20 21 22
23 24 25 26 27 28 29
30

614~615

614(六)
到京都=w=
早上8:55的電車,我朋友竟然8:20才出來...orz
到達車站都50分了囧
要我這種常常早到的人的命似的...OTL

9點40左右抵達京都=w=
先去跟日本朋友會合,然後第一個目的就是金閣寺~
是說日本的公車好可愛=v=
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!!
好像教科書裡的圖案變成真喔O口O
往往都是在課本裡才能看到的~~
非常的小,但是真的好棒...
一樓並非是金,二三樓才是...
這真的很不得了阿O 3O 金耶....
水景也好美..
真的很世外桃源阿....

然後到建仁寺,日本最古老的寺廟...
裡面有禪的花園,...喔喔喔喔~眼睛真的從頭到尾都是發亮的!!
好漂亮阿Q 3Q 真的只能這樣說了...orz

最後到一座神社去...很可惜我們只去三個景點因為時間也來不及=_=
在那裡跟祝福了一下...投錢到油箱,然後拉一下粗繩敲鐘(或鈴鐺),拍手兩次,許願...
=w=
一直以來都想做~~~
不過那繩子好難搖 ..orz
願望: お願いします。。ダブルオーとGARNET CROWのチッケトを無事に取るように。。。(そして、いつか猫が二匹を飼うようにXP 

基本上賣很多護身符呢...只是我對那東西沒甚麼....興趣汗

在神社裡我買了浴衣=w=
不過真的好難穿喔OTL
而且也不算是真的浴衣啦 = =
嘛算了..囧
橘色的呢XP 好難得=w=
當天穿XP
反正京都很多人都穿~
只是...我穿浴衣到animate逛街倒是很囧就是了...OTL
到京都也去了那,老美朋友還真的有人買漫畫耶囧
有人買了絕望先生XD 還有涼風春日..(他當初不知道涼風是小說...orz
我都沒買,因為基本上我錢已經花太多了汗
才到日本兩個禮拜不到就花了5萬羊去了OTL

中餐是到賣場去買便當,然後坐在鴨川岸邊野餐囧
我買了日本的便當,才250羊!!!!!!!!!!!
媽啦Q口Q怎可以這麼便宜Q口Q(以日本的物價來說
我這裡的便當一個都要400羊了OTL 內容還差不多阿OTL

晚餐,因為大家到了都是麵食的餐廳去,而我已經厭倦吃麵了(在宿舍的主食..
所以就特別兩個日本男生帶我去找飯吃囧
....OTL
我對不起你們兩汗
然後我吃了カツどん~~~
天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到滋賀縣已經11點了囧
整整在外面待了16個小時OTL
回家後睡死 = =
隔天11點才起床汗

禮拜天就哪都不去了囧
倒是有去做陶器~~在學校裡
我做了個...原本是打算做杯子的蛋是完成品卻像碗的杯子囧
嘛,反正等7月5號就知道燒好之後的結果了..
外面分別寫了よっちん~跟GARNET CROW~
兩個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糧食....

反正嘛囧
照片改天吧
excite裡貼照片很煩的說XP(毆

是說,謝謝k親幫我找到辦法購GC演唱會的票ˇˇˇˇ
我把機票改到18號了,所以17號可以去=w=
16號的蛋蛋場的票,現在抽到的八成都是立票了阿我不要OTL
[PR]
by nadiaA | 2008-06-16 22:08 | 心情生活雜談